close

以前有時會想   

人這麼辛苦是為了什麼

美食,物慾等也只是暫時性的回答了這個疑問 

自從升格為人母兩年半以來

不知道是否因為被育兒的忙碌所掩蓋 

已經很久沒想過這問題了

雖然 自己已經不知道多久沒能好好的看完一本書

好好的喝杯咖啡 聽聽音樂

雖然 總得等到夜深人靜小孩熟睡後 才能放鬆的坐在電腦前 不受打擾的敲著鍵盤

而老公你的付出 身為老婆的我又何嘗不知道呢

本來就沒什麼耐心的我 在帶小孩後 更時常演出我家有隻河東獅這齣戲碼

在外威嚴凜凜的你 在家還能高EQ的體諒我的潑婦罵街跟碎碎念

對於我時而手滑的血拼也沒皺過眉頭

常常因為出差,應酬 在我跟喬都還在睡夢中時就出門了    

抑或是深夜回到家時我們也都已經入睡了

儘管如此 

你我都明白 這是我們所選擇的幸福

看著喬喬一步一步的成長  

生活中一點一滴的喜怒哀樂 將我們的家塗上色彩

所謂幸福 有很多種模式

而每一種都必須付出代價吧

謝謝你, 老公!  辛苦了!

希望我們每天都能朝理想生活更邁進一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