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真的讓我鬆了一口氣

心神不寧了一個禮拜, 真是難熬

之前因為一位朋友發現我脖子上有腫一顆, 會隨著說話時上上下下

上星期五去新陳代謝科檢查

醫生目視也發現我脖子兩邊不對稱

於是要求我做超音波檢查

結果發現右邊甲狀腺長了一顆腫瘤

醫生幫我用細針抽取組織做化驗, 一個禮拜後看報告

也要求我做血液分析檢查

醫生說很多女性會發生甲狀腺長腫瘤的情況

回家上網查了資料

甲狀腺腫瘤不需太擔心即便是惡性腫瘤, 也是最容易治癒的一種

連王永慶都得過甲狀腺癌咧, 還不是活到很高壽

所以其實讓我放心了很多

只不過要是真的需要在脖子上開刀, 聽起來就很可怕咧

還好, 還好~

今天醫生跟我說血液檢查甲狀腺的功能是正常的

那顆1.3公分的腫瘤也是良性的

只要不影響我的說話呼吸,不會覺得不舒服, 就暫時不需開刀取出

三個月後在定期追蹤

Thanks GOD! 今天剛好又是星期五

晚餐是不是該去TGI Friday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喬喬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